2022年9月29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30 语音:播放

  修缮刷黑路面,提升城市形象

  关于市民王先生反映官柳北路路面修缮的问题,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回复:目前,正在对该路段进行排水管网的排查及修复,预计年底完成。该路段改建已纳入2023年城管城建计划,待市政府批复城建计划后,将加快实施改建工程。

  商铺占用公共空间存隐患
  关于一热心市民反映东塔路私建房屋做商铺的问题,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鉴于该处商铺建设时间长、原因复杂,为兼顾平衡群众的合法权益和控违查违工作的公正严肃,城管部门等将对该处商铺进一步甄别定性,如甄别为违规,将依法立案处理。
  刺鼻气味影响人体健康
  关于市民高先生反映樊口街道滨港西路鸿辉公司宿舍楼内味道刺鼻的问题,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经现场调查,异味主要来源于干燥、硬化生产工序。目前,该公司已完善企业环保管理制度,规范企业环保设施检查机制,并承诺在10月15日前,完成生产车间废气排口的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