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30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刘刚
人大代表:柯桂平
 
  盼望校门前安装信号灯
  一热心市民反映:江碧路市三中大门前一直未安装信号灯,学生过马路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尽快安装信号灯,同时在上下学高峰时,增派辅警执勤疏导交通,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毁绿种菜望解决
  一热心市民反映:观音阁公园鄂钢冬泳基地旁,多处出现侵占绿化带违规种菜的现象,涉及北门社区、寒溪社区管辖范围,影响市容市貌和居民的生活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建议去掉沿线的停车位
  一热心市民反映:十字街集贸市场的东边和北边附近道路狭窄,两边规划的停车位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出行,建议相关部门去掉沿线停车位。
  建议学校采取灵活做核酸机制
  市民刘先生反映:孩子在新民街小学上学。近段时间,学校部分班级要求学生必须统一在学校做核酸,这对于家离学校较远的学生十分不便,特别是周末放假的时候,还要往返学校排队做核酸。建议学生凭电子身份证在就近的核酸点做核酸。
  (全媒体记者  盛鑫睿  整理  王奕晨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