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04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潘龙珍

人大代表:夏阳
 
  盼望解决舞厅噪声扰民问题
  一热心市民反映:十字街四眼井对面的舞厅经常营业时间比较晚,舞曲震天动地,噪声扰民。希望相关部门解决,还居民一个清净的居住环境。
  盼望开放广场休闲设施
  一热心市民反映:近段时间,广场、公园的休闲健身设施都被封闭起来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制定相关方案,通过加大卫生保洁、消杀,采取错峰、限流及测温、出示健康码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
  建议合理设置红绿灯时间
  市民吕女士反映:鄂城区政府与古城路科技大楼菜场口斑马线的红绿灯设置过短,特别在上学和放学的高峰期,很多学生走到一半时红灯就亮起,导致学生们奔走在车流中,十分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对此路段的红绿灯进行合理设置,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建议增设樊口公园休闲座椅
  一热心市民反映:樊口公园面积大,沿线近5公里,每天游玩的市民很多,但沿线休闲座椅设置太少。建议增设部分休闲椅,方便市民休憩。建议合理设置公厕方便于民
  一热心市民反映:建议在武昌门—五丈港路段设置公厕,方便经过沿线的司机和市民。
  环卫车洒水车未上牌望整改
  一热心市民反映:路上不少环卫车、洒水车没有按照相关规定上牌行驶,请相关部门整改。
  盼望去掉公厕门上的一把锁
  市民彭先生反映:青天湖湿地公园6座卫生间门上都有一把锁,非常不方便休闲、锻炼的市民。希望去掉公厕的门锁,方便市民。
  建议延伸8路公交车终点站
  打造完整的旅游专线
  一热心市民反映:希望将8路车终点站延伸至樊口公园附近,形成一条连通莲花山—西山—博物馆—樊口公园的城市公交旅游专线。同时,建议取消博物馆门前沿线停车位,这样既安全,又方便公交车停靠。
  (全媒体记者  盛鑫睿  整理 王奕晨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