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5-27 语音:播放

  盼增设公交站牌,方便市民乘车

  关于市民邵女士提出在主城区与杜山镇之间的新农村站点增设公交站牌的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现场调研和踏勘,并与公安交管部门沟通协调,明确在新农村站点设立公交站牌,预计6月上旬建设完成,途经的公交车将在该站点停靠。
  歌厅噪音扰民望整改
  关于热心市民反映的四眼井菜场歌厅扰民问题,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回复:经执法人员多次进行现场检测,歌厅营业期间分贝均未超出环境噪声限值。同时,执法人员对歌厅负责人进行文明劝导,提示其规范经营,做好噪音防护措施。下一步,将加大检查、巡查力度,加强动态跟踪监管,努力为居民创造安静的居住环境。
  路灯损坏急需维修
  关于市民徐先生反映的鄂州职业大学西侧至市公安局沿湖路段路灯损坏问题,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回复:该区域照明设备为太阳能灯,部分灯具的电池存在老化问题,现已采购新电池,将尽快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