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6-30 语音:播放

  酒店噪声扰民盼解决

  关于市民夏先生反映瑞斯玮特酒店空调外机等设备噪声扰民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回复:两部门联合行动,督促酒店整改,对空调外机等设备,采取了密闭、隔音和降噪等措施。整改后进行噪声检测,检测结果符合社会生活环境噪声一类排放标准。后续将加强动态跟踪监管,努力为居民创造安静的居住环境。
  消防站前车辆乱停乱放
  关于一热心市民反映十字街消防站前路段车辆乱停乱放影响消防车出行的问题,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回复:已安排警力现场处置,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和处罚。同时,根据该路段实际,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希望10路、23路公交线路在市博物馆设置站点
  关于一热心市民反映希望10路、23路公交线路在市博物馆设置站点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先干线后支线”“先成熟区域后新辟区域”的原则,依次规划城市公交线路和站台,后期将逐步优化10路和23路的公交线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