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6-30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龚延峰(左)、人大代表曹伊灵(右)

 

  路面破损望修复
  一热心市民反映:寿昌西路殡仪馆附近路段出现部分破损现象,既影响市容,也影响行车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该路,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迟迟未通天然气望解决
  一热心市民反映:利民商场居民楼因天然气管道安装施工方案出现矛盾纠纷,导致一直未通天然气。希望相关部门出面协调,尽快让居民用上天然气。
  老旧小区污水管网堵塞居民愁
  市民邵女士反映:飞鹅社区供电小区排污管道经常堵塞,出现污水倒灌现象,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能解决老旧管网改造难题,保障排水系统正常使用,还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学校门口石墩挡路出行不便
  市民彭先生反映:恒大实验小学门口两个石墩子设置不合理,接送小孩出行不便,同时沿线路面凹凸不平,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问题。
  (全媒体记者 盛鑫睿 整理  王奕晨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