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8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7-29 语音:播放

  关于热心市民反映的寿昌西路殡仪馆附近路段破损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寿昌大道西段(昌林路—殡仪馆)项目已列入2023年市城建计划,今年计划完成前期工作并启动施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规划方案及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

  老旧小区污水管网堵塞居民愁
  关于市民邵女士反映的飞鹅社区供电小区排污管道堵塞问题,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经现场勘查协商,由社区安排专业人员对堵塞化粪池进行清掏。相关部门也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学校门口石墩挡路出行不方便
  关于市民彭先生反映的恒大实验小学门口石墩设置不合理问题,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回复: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凤凰管理站已下发限期整改告知书,要求三江航天置业有限公司限期整改,后期将对凹凸不平路面进行修复,确保周边市民正常、安全出行。
  (全媒体记者廖靖飞 整理 王奕晨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