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7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10-28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余思(左)、人大代表王子为(右)

 

  望增设路灯方便出行
  热心市民反映:市供销社周边路段路灯较少,夜间行走不够安全和便利,希望能增设路灯,改善群众出行质量。
  新公交车为何不上路
  热心市民反映:15路公交车新车于近日停用,而旧公交车舒适度低,希望能继续使用新车,让市民交通出行更便捷、舒适。
  公园噪声扰民望整治
  热心市民反映:滨江公园一直有戏曲爱好者搭台唱戏,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望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还居民一个安静舒心的生活环境。同时,建议在适宜位置搭建“百姓舞台”,方便老年人开展文艺活动。
  聚焦民生的建议盼采纳
  热心市民反映:1.城区小西门公交站没有设置站牌和遮雨棚,同时建议在新民街小学、吴都小学、西山小学学校门口设置遮雨棚,方便家长雨天接送学生;2.城区新民街胜利巷、熊家巷没有安装路灯,群众出行不便,希望相关部门排查解决;3.蟠龙集贸市场出口人流量大,建议设置公厕;4.滨江公园不文明遛狗现象时有发生,特别是宠物狗随地大小便,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文明宣传和监管。
  市民盼优化滨湖桥转盘交通设施
  热心市民反映:滨湖桥转盘路况复杂,周边有学校、居民区,群众出行不便,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希望在此处增设红绿灯,优化交通设施,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全媒体记者 盛鑫睿 整理 王奕晨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