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鄂州市行政主官接听12345热线公告(第4期)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8日

  为充分发挥12345热线“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纾民困”作用,着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经市政府领导同意,自2021年5月20日起,鄂州12345热线将定期举行全市行政主官接听热线活动,邀请各区(开发区、经济区)主要行政负责人、市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接听热线电话,当场解答、受理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及诉求。现将第4期接听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上午9:00至11:00。

  二、接听地点

  12345热线话务大厅(市公安局二楼)

  三、接听电话主官

  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高 飞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张爱剑

  市司法局局长        高戬生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刘 华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马义春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    秦剑涛

  四、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市场主体和群众对涉及葛店开发区、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辖区以及职责范围内的求助、投诉、举报和建议。

  五、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电活动主要受理通过电话渠道反映的市民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接电受理范围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三)如遇当日来电人数多打不进电话的情况时,市民也可以通过“鄂州12345”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表达诉求,由12345热线受理后转派各单位处理。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