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鄂州市行政主官接听12345热线公告(2022年第3期)

来源: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9日

  为充分发挥12345热线“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纾民困”作用,着力维护企业、群众切身利益,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鄂州12345热线继续定期开展行政主官接听热线活动,邀请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接听热线电话,当场受理、解答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及诉求。按照工作安排,现将第3期接听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接听时间

  7月21日(星期四)

  上午9:30至10:30

  接听地点

  12345热线话务大厅

  接听热线主官

  梁子湖区人民政府区长 窦小华

  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高飞

  市司法局局长 刘晓峰

  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市场主体和群众对涉及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市司法局3家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建议。

  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主要受理通过电话渠道反映的市民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超出本次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3.如遇当日来电人数多打不进电话的情况,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鄂州12345”微信公众号,点击“反映问题”板块表达诉求,由12345热线受理后按常规流程办理。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