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退款!鄂州一开发商违规收费被追回

来源: 鄂州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0日

  “所有买房手续办妥后还收取了防盗门、入户门,还有水电气什么的附加费用,加起来一共五六千块钱6月中旬,万先生向“亲民热线”反映他在某楼盘买房后开发商还收了他几千元的附加费用并且没开具发票希望“亲民热线”可以帮助协调解决 

   事实上,商品房销售实行一房一价这项政策执行已久。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湖北省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实施细则》的要求,任何商品房开发、销售企业不得在房价之外向购房者额外收取相关配套费用。   

   受理此投诉后,“亲民热线”及时将投诉件转交给了相关单位协调处理。经过几轮沟通协调反馈,万先生反映的因购房被开发商多收取费用的问题得到了妥善处理。   

  “谢谢‘亲民热线’,5000元退给我了。”近日,在“亲民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万先生夫妻二人开心地说开发商退钱了,真是多亏有“亲民热线”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