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鄂州居民投诉:太臭!严重影响生活……回复来了

来源: 鄂州融媒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7日
     近日鄂州融媒“亲民热线”收到市民反映驰恒之城旁边的黄商超市每天有几十个垃圾堆圾桶放在居民楼下,异味难闻、臭气熏天,希望有关部门管控。 

  “城市留言板”记者刚到现场就闻到一阵阵臭味扑鼻而来顺着这股难闻的气味记者发现附近竟然集中摆放着二十多个垃圾桶里面装满各类干湿垃圾还有不少散乱在桶外的地面上 

  据小区居民介绍,大部分垃圾来源于旁边的黄商超市,即使每天垃圾被运走,环卫工人费很大劲也打扫不干净,无论晴雨天,这里总是脏兮兮、臭烘烘的。 

  物业公司虽然也组织对该点位脏乱的地面进行了清洗,但并没有彻底解决问题,垃圾桶每天被装满并外溢,天气炎热,空气中弥漫的臭味让业主对此非常不满。通过电话联系,记者找来了小区物业公司和黄商超市相关负责人。 

  据了解,凤凰街道司徒社区已组织环卫部门、驰恒之城业主委员会、驰恒之城佳欣物业公司、小区居民、湖北隆恒商业综合管理有限公司就垃圾桶设置点位一事进行协商,科学设置垃圾桶铁皮箱 

  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来自于身边的点点滴滴真正将居民的居住需求落到实处也是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基本要求让我们一同为营造美丽文明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