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女士建议在市区修建网球场问题的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市长专线办专用账号 日期:2019-05-30 语音:播放

关于严女士建议在市区修建网球场问题的办理情况

来 信 人:严丽娟

来信时间:2019518日

主要诉求:湖北被誉为网球之乡,目前网球运动在鄂州也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有很多市民加入到网球运动中,但鄂州网球场地极度缺乏,几乎没有可供市民开展网球活动的网球场,恳请市领导能考虑在鄂州市区修建几片网球场为盼!

承办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19529

答复意见感谢您对体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网球运动中,网球运动群体正在呈现逐渐发展壮大的良好势头,但是鄂州网球场地缺乏,全市仅有恒大酒店、鄂州大学和部分企业有网球场。为加快我市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我局在吴都中央绿化广场(吴都生态廊道)项目建设中,规划了运动健身区项目,含有四片网球场。该区域现有绿化树木(吴都中央绿化广场规划在前)。建设网球等场地需要移栽该区域的树木。目前,移树工作正在协调之中。同时,在2019年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乡镇级健身运动场地6个中,将规划建设6片网球场。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高速发展,全市体育设施建设将逐渐完善,将会大大缓解网球爱好者的运动场地需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