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何先生反映工行花园小区“40工程”施工缓慢问题的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9-07-29 语音:播放

人:何东林 

来信时间:2019627日 

主要诉求:请问工行花园小区改造何时完工?该小区于2019年春季开学开工,改造至今还没完工小区住户出行不便。请尽快还该小区一个宜住的环境! 

承办单位:市城管委 

答复时间:201978 

答复意见您好!关于信访件中反映的问题,我委领导高度重视,按照职能划分原则,立即责成“40工程”老旧社区整治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调查处理。 经“40工程”老旧社区整治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核实回复:工行花园在“40工程”中规划为“金融小区”,现因特色小区的规划方案多方存在争议的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施工现场确实有停滞的情况。“40工程”指挥部已将问题梳理并请街道、社区、施工方一起向上级领导汇报,该方案将在7月3日前得到落实,方案落地后会第一时间安排进场施工。“40工程”建设方、施工方同居民的诉求一样,希望工程可以尽快完工,还居民一个整洁、安静的小区生活环境。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此外,对于投诉人所反映的对居民出行造成不变的问题,指挥部现已安排施工方对现场进行清理,保障居民出行不受较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