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先生反映吴楚大道货车超速超载行驶问题的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9-09-02 语音:播放

  人:严先生 

来信时间:2019731日 

主要诉求:鄂州市市政工程公司正在改造的吴楚大道石山涵洞至双港大桥路段,车辆通行四车道变成两车道,车多路窄,大货车严重超载超速,特别是晚上更为严重,希望安装减速板并加强管理。 

承办单位: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985 

答复意见2018年元月23日,公安、交通、城管部门以集中突击行动开路、以常态联合执法严管,全力治理货车超限超载和抛洒行为,货车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逃避处罚,部分司机抱着侥幸心理在夜间非法运输,鄂城交警大队和治超大队安排路面执勤民警驻守吴楚大道,加强巡查管控力度,严查货车各类违法行为,欢迎市民及时拨打举报电话提供线索,举报电话:市公安局0711-3752122;市交通运输局0711-12328。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采取三项措施开展货车专项整治:一是延长执勤时间,强化该路段巡逻查处力度;二是加大对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三是加强源头治理,严守碧石治超站,禁止重载货车通行,缓解吴楚大道交通压力。由于吴楚大道为城市快速路,按照标准不得安装减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