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胡先生反映杨叶书香苑小区水压小用水困难问题的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9-11-29 语音:播放

来信时间:2019104日

主要诉求:本人现住在杨叶镇书香苑小区,近两个月以来家中每天早上八九点之前没水可用,晚上七点之后也没水可用。这样就形成了白天上班之前和下班回家之后都没水可用,己严重影响生活望上级主管领导能尽快解决我们用水困难问题。

承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191030

答复意见:经调查,胡先生于多年前在杨叶镇杨叶村开发商汤金凤周小平夫妇开发的书香苑购买一套小产权房。由于杨叶镇自来水有限公司为民营单位,加上基础设施落后水压不够,高层居民供水时好时坏,难以满足高层住户生活需求,有群众多次反映类似情况。杨叶镇人民政府研究拟定,经与鄂州市杨叶镇自来水有限公司沟通,在与鄂州市玉泉自来水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后将变更供水渠道,预计在2019年11月中旬解决杨叶镇居民用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