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难点 |整治违规停车场 还公共停车位于民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2-03-18 语音:播放

  

  “以前,在商场停车场停车1小时收费4元,现在免费。”昨日,开着私家车到新亚太国际广场购物的夏女士笑着说。

 

  停车是否方便、规范,关系市民出行的便利度,更关乎城市形象。近来,一些商家、居民小区私自圈占公共停车泊位私建停车场的行为有所抬头。为遏制这一现象,市城管委大力开展主城区停车场专项整治行动。

 

  2月底,对主城区停车场进行摸底排查,发现私自圈占公共停车泊位建设停车场4处,涉及停车泊位292个。”市城管委城管和文化支队机动大队大队长李力介绍。

 

  市城管执法支队和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执法人员,叫停私建停车场收费行为,拆除地锁、护栏、石墩等“圈地”设施,还公共车位于民,为市民停车提供便利。

 

  “为巩固整治成果,下一步,将加大日常道路管理巡查力度,加强宣传,强化市民文明停车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见习记者曹牧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