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难点|拆除障碍物还“位”于民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01 语音:播放

  近日,市城管执法委相关负责人在参加亲民热线、“12345”热线直播节目时,接到市民反映,称江碧路聚福广场沿线公共停车位被圈占,车辆无法停放,希望解决。市城管执法委相关负责人当即表态,一定严肃处理。8月24日,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当天,记者在聚福广场看到,广场门前沿公路一侧规划了一排公共停车位,之前圈占停车位所用的石墩、栏杆等障碍物已不见踪影,10余辆小汽车有序停放,并且还有不少停车位“虚位以待”。“原来这里的停车位都被石墩拦住了,现在拆除后,空出很多停车位,停车很方便。”市民贺维说。

  据了解,当天直播节目结束后,市城管执法委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调查,确认聚福广场圈占停车位问题属实后,责成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专班,对公共停车位被圈占问题进行处理。目前,相关障碍物已全部拆除、清理,并对停车位进行规范管理,24小时向市民开放,及时解决了停车难问题。

  “针对主城区私占停车位的情况,将组织人员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拆除一处,还车位于民。”该管理处管理监察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