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留言板:请还过街天桥“颜值”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20 语音:播放

  有网友爆料,市一中门前过街天桥绿化苗木枯萎,部分桥面水泥沙化,存在钢筋裸露现象,影响市容环境。针对这一情况,市城管委第一时间组织园林、市政等部门,进行绿化补栽和桥面维修。近日,“城市留言板”记者实地进行了探访。

  3月5日上午,市一中天桥上,园林工人们正忙着栽种新的花卉苗木,全力消除绿化带的苗木缺株等现象。

  据市园林绿化中心绿化服务公司总经理洪国栋介绍,不仅是一中天桥,还组织人员对中心医院天桥、西山风景区天桥等进行了苗木补栽,当天共补栽藤本月季及云南黄馨共3000多株。

  同时,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也派人员对过街天桥设施老化破损情况进行维修养护。该管理处工程桥梁科科长何应良告诉记者,此次主要重新铺装高延展性的混凝土和防滑的环氧陶瓷颗粒,在保证美观的同时,增加舒适性和安全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