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已结束】关于征求《鄂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修改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了加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保障住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正常使用,维护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所有者的合法权益,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相关部门,结合本市实际,组织起草了鄂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 

2019年11月27日至2019年12月7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一)电子邮箱。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188159876@qq.com 

(二)信件邮寄。以信件或快递形式邮寄至:鄂州市住建局(吴都大道81号),邮编436000。请在信封上注明“鄂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建议”。 

(三)电话反馈。联系电话:0711-3222060,联系人:鄂州市住建局法规科樊淑琴。 

下载附件:

《鄂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您的姓名: 分类:
您的电话: 您的email地址:
您的地址: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