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已结束】诚邀您为鄂州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鄂州市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起点,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鄂州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疫后重振、加快“三城一化”建设、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高水平、高质量描绘我市“十四五”蓝图,坚持科学谋发展、开门编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汇聚民智、集中民意,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开展“鄂州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出谋划策,共同谋划鄂州美好未来。

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鄂州发展实际,围绕建设综合物流枢纽、现代制造基地、重要市场节点、绿色发展示范和中部开放前沿,在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文化传承创新、社会事业发展、市域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对总体思路、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对策措施及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建言献策,且具备针对性和可行性。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对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鄂州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时参考吸纳。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与我们联系:

1、通信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寿昌大道47号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科(邮政编码:436000);

2、电子信箱:1085242802@qq.com;

3、门户网站:在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fgw.ezhou.gov.cn/)的显著位置,点击“鄂州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4、微信公众号:请首先关注“鄂州发改委”公众号,然后点击“建言献策”;

5、联系电话:027-60830412。

期待您的智慧与建议!在此,我们真诚邀请您为鄂州发展出谋划策!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您的姓名: 分类:
您的电话: 您的email地址:
您的地址: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