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已结束】关于征集鄂州市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促进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及法治政府建设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鄂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凡涉及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行政决定、重大工程项目、行政改革措施等在市人民政府职权范围内且由市人民政府实施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均在本次征集范围。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须通过建议、提案等方式提出决策事项建议;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须提出书面决策事项建议。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以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的,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及方式。 

  :林香玉 

电子邮箱:64489553@qq.com 

联系方式027-56909527 

邮政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25号鄂州市司法局910室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您的姓名: 分类:
您的电话: 您的email地址:
您的地址: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