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已结束】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度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扩大公众有序参与,广泛听取民意、集中民智、凝聚共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的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度鄂州市人民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基层治理等方面事项,提出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10日止。
三、征集要求
提出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包括立法项目名称,阐明立法必要性、可行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制度等方面的内容,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四、报送方式
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可以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鄂州市滨湖南路25号鄂州市司法局立法科(邮政编码:436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字样,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1445794273@qq.com。联系电话:027-56909527。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鄂州市司法局
  2023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您的姓名: 分类:
您的电话: 您的email地址:
您的地址: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