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已结束】关于公开征求《鄂州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建筑垃圾管理水平,压实各职能部门职责,规范建筑垃圾规划建设、源头减量、备案核准、处置、监督管理等规定,解决我市建筑垃圾投放、运输、消纳不规范及综合利用率低等问题,我委牵头制定了《鄂州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为促进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发展,实现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现就《鄂州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欢迎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2024年3月22日-2024年4月21日。

联系人:市城管委政策法规科 高倩

电话:027-60660938

邮箱:394332572@qq.com

地 址: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邮 编:463000

下载附件:

鄂州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您的姓名: 分类:
您的电话: 您的email地址:
您的地址:
主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