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付款后代理商失联 卖场称“无法满足赔偿要求”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郑祺)置家电,搬新家,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吕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在某大型卖场购买的数台电器,竟遭遇销售方失联,钱货两空。

  日前,12315指挥中心接到消费者吕女士投诉称,4月底,她和好友在城区一家大型卖场购买了5台某品牌空调,价值8400余元,并向该品牌导购员支付了全额款项。直到5月中旬,新房装修需安装空调,依然不见空调踪影。联系导购员得知,其将钱款交给了该品牌代理商,但代理商一直失联。吕女士找到卖场要求赔偿,卖场拒绝承担责任。

  随后,市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解。卖场负责人表示,吕女士将货款交给了卖场内的空调门店,卖场统一收银处并未收到吕女士支付的货款,无法满足消费者赔偿要求,拒绝调解。

  “购买空调之前,看了好几家店,最终还是信任大卖场的品牌。在网上购买怕售后难,特地选择了实体店,谁知道竟遭遇这样的事情。”吕女士说。

  市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人员介绍,消费者在卖场购物,卖场有责任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如果该卖场有涉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相关部门将进行立案调查。消费者也可通过法律渠道,追回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