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跟踪企业信用修复 让失信企业“纠错复活”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喻晓明 特约记者周启江)近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陆续对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公示的行政处罚名单中涉及的75家货运企业进行跟踪,督促相关企业抓紧进行信用修复,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努力提升货运企业主体信用自律,确保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市平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企业,去年受到武汉市交通运输部门的行政处罚,不良企业信息通过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同步到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中国”网站上,导致该公司在我市项目招投标中受到影响。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支队积极联系企业,采取电话召集当面辅导、上门手把手指导等方式,帮助企业及时修复符合条件的信用案件,实现违章信息全面清零,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后期,该支队将继续跟踪,对于再次被市信用办列入失信的企业,将移交相关执法部门从严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