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德标机械有限公司以精立业 以质取胜 以诚相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程川)作为一家专门从事设计、制造液态硅胶注射成型机械的企业,20多年来,市德标机械有限公司始终将信誉和产品质量当作发展生命线,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满意的服务。

  液态硅胶注射机是该公司主打产品之一,为确保设备功能完好、质量上乘,每件产品完成装配后,还需进行一系列检验、测试。

  “每台设备都要进行15个大项47个小项的质量检测。”该公司生产经理熊志坤介绍,“大到关键零部件,小到外壳上的漆面,都严格把关,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

  除严把质量关,该公司始终坚持“守合同重信用”这一原则。今年3月,公司接到一笔生产50套设备、工期65天的订单。这笔订单,一度令该公司负责人喜忧参半。

  “接到订单后,公司面临一些困难,首先是工期紧,其次是受疫情影响,原材料难以及时到位。但既然接了订单,就要履行对客户的承诺。通过努力,最终如期交付。”该公司销售经理王继回忆道。

  在生产上精益求精,在销售中以诚相待,在研发领域突破不止。自199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依靠自主研发,已拥有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连续多年荣获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等称号。

  “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诚相待,是企业始终秉承的宗旨。”该公司总经理王喜明表示,“今后继续严把质量关,诚信经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