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储银行全省首个样板“信用村”建设成功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张远)“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做人做事成功的前提,也是团结村得到邮储银行支持的根本。”近日,谈起被评为邮储银行全省首个样板“信用村”,鄂城区泽林镇团结村党支部书记张艳安高兴地说。

  开展创建“信用村”和评定信用户工作,对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7月12日至13日,市邮储银行在泽林镇团结村开展“信用村”建设工作,该行工作人员冒酷暑、战高温,用时两天,累计评定信用户285户,占该村有产业农户数的57%,受理农户信贷需求50户2000余万元,有效支持该村农业发展和村民致富。

  为确保“信用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市邮储银行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积极搭建“银村”合作平台,推动银行党组织和团结村党支部联动,银行工作人员深入该村集中采集农户信息,开展金融和征信知识普及宣传,为村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我们将做好整村授信、信用户评定等工作,并以‘信用村’创建为契机,开拓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方式,加大特色产业信贷投入,认真总结推广经验,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进‘信用村’建设,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市邮储银行行长刘欢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