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合装备:以质量取胜以诚信致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吕孟涛 见习记者肖雨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鄂州市顺合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质量放心、客户满意”的原则,坚持依法依规诚信经营,连续多年获得多项荣誉,成为我市诚信企业代表。

  自2001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扩大经营范围,致力于生产风力发电、水力发电结构件及军工设备结构件等产品,并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技术优势,大力引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发展势头稳健。

  2020年,该公司承接了武汉某设计院一笔1600万元订单,正当工人们鼓足干劲准备大干一场时,天有不测风云,合同签订后不久原材料价格上涨,经估算,每吨成品将亏损2000余元。面对困难,公司负责人刘晓明没有一丝犹豫,承诺坚决不涨价,并保质保量按时交货,此举赢得客户的赞誉。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恪守“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一步步做大做强,赢得了市场,也收获了良好口碑,连续3年被评为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获得“纳税大户”“创新企业20强”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