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用诚信擦亮人才服务“金”招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吕孟涛 见习记者肖雨欣)自2018年创立以来,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始终秉持“人才为先、诚信经营”原则,为企业输送人才,为人才推荐岗位,赢得众多企业和求职者的信赖,先后荣获“诚信示范机构”“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湖北省优秀人才创新超市”等称号。

  近日,在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举办的一场小型招聘会上,记者看到,几位求职者正在详细了解岗位情况,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大量招聘信息,求职者只需将信息编号告知工作人员,即可了解相关岗位详细信息。考虑到部分求职者不便出门或不善言辞,该产业园特地开发了“及时雨”小程序,对所有入驻小程序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求职者点击进入后可查看所有招聘信息,了解工资、工作内容和联系方式等情况。

  “因为没有一技之长,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去年在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报名参加培训后,不仅学会了一项技能,还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岗位,现在每个月能挣4000元。”已通过该产业园找到工作的赵女士说。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该产业园已开展“春风行动”等大型招聘活动30余场、“双创”沙龙及培训活动400余场,服务用工企业超8000家,为10万人提供就业、培训服务。采取“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操作、优化服务、促进发展”的模式,在梁子湖区、华容区、葛店经开区分别打造“零工驿站”,帮助农村留守劳动力学技能、找工作、增收入。积极发挥区位优势,与企业、高校携手,通过网络直播、校园招聘会等线上线下的方式,为高校人才提供优质岗位,让他们舒心、放心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