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圣佰锐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念好“诚信经”握好“金刚钻”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吕孟涛 见习记者肖雨欣)质量为先,诚信为重。今年10月,湖北圣佰锐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获评湖北省第十六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的背后,是该公司对诚信的坚守。

  该公司成立7年来,始终秉持“质量立厂、服务兴厂”的经营理念,以诚信立身、质量立命,赢得良好口碑,企业发展实现飞跃。

  昨日,记者走进湖北圣佰锐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随处可见快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忙碌的身影,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一件件金刚石工具,经过打磨、筛选等逐渐成型,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细节,工人们都追求精益求精。

  “每道生产工序都严格按照金刚石行业最高标准进行,每笔订单都保质保量完成,让客户用得放心、用得舒心。”该公司生产负责人赵静介绍。

  在日益发展壮大的同时,该公司以协同促高效,帮助合作企业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7年,鄂州金钻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之初,资金周转困难,面对一笔外贸订单,企业负责人举棋不定。圣佰锐公司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在资金、技术上给予大力支持,力促该公司接下订单,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顺利渡过难关。此举,令该公司负责人十分感动,主动提出与圣佰锐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做大做强。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将诚信作为企业的追求,践行对客户的承诺,肩负社会责任。未来,将一如既往坚持‘重合同、守信誉’这一宗旨,以质量和服务赢得良好市场口碑,加快产品走出国门的步伐,以实现企业最大价值。”该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云怒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