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赶先进 当先进 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3-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伟)3月3日,市扶贫办举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事迹交流座谈活动。旨在号召全市扶贫系统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征程上,乘势而上、继续奋斗。

  座谈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赵伦泉、黄祥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湖北杏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峰葵作交流发言。

  战斗在我市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精神,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开启鄂州乡村全面振兴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我们继续传承和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探索生态+扶贫长效机制,让绿水青山成为老百姓稳定脱贫致富的幸福靠山。”梁子湖区扶贫办主任何溢辉信心十足。

  “我们要传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奉献和奋斗精神,把脱贫做起点,以初心立信心,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乡村振兴再谋新篇、再创佳绩。”市扶贫办监测与信息科科长陈琳干劲十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