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中行普及金融知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5-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夏末)为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5月19日,鄂州中行到梧桐湖新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鄂州中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传授防范技巧,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培养正确的投资理财理念。该行工作人员还介绍了代发业务、个人结算、理财产品、银行卡、财富管理等个人金融服务和产品,最大化满足各种个人金融需求。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结合梧桐湖新区小微企业特点,重点介绍了几款普惠金融授信产品,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