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鄂州分公司“金普课堂”开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5-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田小芳、何潇)5月21日,中国人寿鄂州分公司“金普课堂”开课,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金普课堂”是“金融知识普及公益课堂”的简称,是该分公司推出的创新型服务项目。

  首期课程中,142名市民系统了解了常见金融反诈骗知识、市场风险管控手段、中国人寿发展历程、保险的意义与功用等普惠金融知识。宣讲过程中,公司还精心设置了互动问答和随堂小测试环节,并为听课群众准备了笔记本、圆珠笔等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中国人寿鄂州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大保险服务创新,在保险反欺诈、反洗钱、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防范领域作出了许多有益尝试。今年一季度,中国人寿鄂州分公司先后发布了“国寿健康大讲堂”、魅力女性讲座、亲子教育系列直播、“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等8场线上活动信息,服务客户1576人次;处理涉及反欺诈案件14例,帮助客户止损159.4万元,客户服务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