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您的钱袋子护航金融消费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态势,切实维护金融秩序,9月17日,临空经济区财政金融局在燕矶镇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宣教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行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提醒大家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金融知识储备,提升其防范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了打击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的宣传面和影响力。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金融知识、提升了金融素养,更感受到了是来自金融志愿者们的关爱。

  志愿服务队员宋佳颖表示:“我们将持续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增强辨别和防范各类金融风险的能力,为进一步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