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逾九成单位纳税人凭纳税信用可获贷款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5-12-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何芬通讯员王茂华)记者从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获悉,11月24日,华中重型和爱民制药两家企业凭借“纳税信用”分获市农村商业银行1000万元和4300万元的贷款授信。
  为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近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分别与各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联合推出“纳税信用贷”服务新产品。税银双方约定,凡取得B级以上“纳税信用”的中小企业,可从各家银行获得信用贷款。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评定公告A级纳税人14户,B级纳税人2386户,占全市单位纳税人的94。6%。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负责人均表示,开展“税银合作”,推行“纳税信用贷”,是强化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增值运用,助力中小企业融资的重大举措,国地税双方将不遗余力地做好“纳税信用贷”工作,最大限度地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为打造诚信鄂州、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