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贤林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要求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5-12-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马珺)昨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华容区召开。市长叶贤林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千方百计解决项目落地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努力完成全年项目建设工作目标。
  市领导杨军、陈少杰、汪继明、董煜华、周核平,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调研。
  三江港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位于长江沙洲水道上游河段右岸,紧邻316国道。工程新建停靠5000吨级泊位8个,年设计吞吐量为630万吨。当得知整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输成本,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时,叶贤林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建设的规划思路,并指出,鄂州一直没有集装箱码头,此项目的建成将标志着三江港真正成为长江航运的枢纽。
  在湖北杏福生态农业项目现场,叶贤林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情况,询问了目前土地流转面积以及果树的种植和生长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对该项目的支持,做好项目的组织协调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打造生态农业综合示范基地的标杆。
  “今年的销售情况如何?”来到红莲湖新区的彤诺电子有限公司,叶贤林关切地询问公司负责人,随后进入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生产流水线,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新产品技术开发等情况。当得知企业销售十分可观时,叶贤林满意地连连点头。他希望公司继续做大做强,提高产品技术含量。
  调研中,叶贤林强调,要抓住项目和招商这两个重中之重,通过推进会的形式将项目和招商抓得紧而又紧,把发展向前推进。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招商过程中更要瞄准高标准、高质量。要抓住“十三五”规划编制和明年项目谋划的契机,加强和上级相关部门的对接,迅速跑部进京。通过每月一次的推进会,鼓足干劲,找到差距,推动鄂州科学跨越发展。
  当天,叶贤林一行还来到三江港新区临江大道项目现场、骆李社区安置小区、富晶电子扩规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