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入选全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5-12-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童勰通讯员李妮)昨悉,我省第三批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确定,葛店开发区成功入选。
  据了解,入选该试点的区域需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自主选择改革的突破口,鼓励大胆试、大胆闯,着眼于解决制约服务业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破除阻碍服务业发展的体制、机制、要素约束和政策障碍,重在“突破”效应和发挥“引导”作用上积累经验,促进我省服务业扩大规模、优化结构、提升水平。
  近年来,葛店开发区大力发展以电子商务为主导,物流、仓储、职教等为支撑的现代服务业体系,拟将葛店建设为配套物流、仓储、智慧服务齐全的中部电子商务基地和宜居宜业的生态科技新城,并积极与武汉融合互动发展,形成武汉鄂州一体化的商贸金融休闲服务中心,使该区成为武汉的后花园、鄂州的服务业为主的产业中心、葛店人民的生态科技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