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李线获评“省级文明路” 被誉为我市“最美乡村公路”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5-12-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特约记者周启江)昨日,记者从市公路管理局获悉,我市S239汽李线被命名为“省级文明路”,成为我市首条获评“省级文明路”的普通干线公路。
  省道汽李线将梁子湖区、鄂州开发区与主城区一线串珠,全长45。568公里,按双向两车道设计,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2009年投资近亿元进行全线改造。近年来,市交通公路部门根据该线路的地域特点,制定了详细的绿化方案,共新植夹竹桃3000株、木芙蓉7100株,绵延数公里,形成一道错落有致的“绿色长廊”。市公路管理局加大路域环境整治,组织执法人员对沿线乡镇、村集中进行宣传,清除违法堆积物,从源头杜绝违法现象。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15辆次、执法人员45人次,清理公路违章堆积物80平方米。如今,驱车行驶在省道汽李线上,两旁绿树成荫、花木点缀,被沿线群众称为“最美乡村公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