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制药开足马力忙生产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倩 特约记者李君亮)1月13日,记者走进位于涂家垴镇的湖北瑞华制药公司车间看到,一台台自动化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铆足干劲抢时间,全力以赴赶制年前订单,并做好年后订单的储备工作。

  “公司生产订单充足,设备满负荷运转,产品基本无库存积压。”瑞华制药公司总经理张毅介绍道,“目前,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为节后备足货源。”

  湖北瑞华制药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成药制药企业。公司坚持走中药现代化、产业化之路,目前,有胶囊剂、颗粒剂、片剂、散剂和丸剂等5个剂型的52个药品生产批件,29个药品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35个药品被列入《医保目录》。

  “我们在梧桐湖园区新建了3个车间,目前正在进行净化工程施工和设备的安装调试,预计今年6月份可以投入使用。”对于今年的生产,张毅信心满满,“2022年公司销售额近9千万元,今年新增车间后,销售额有望增至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