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开发区86家工业企业全部复产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7-02-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胡倩)昨日,鄂州开发区晨风轨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赶订单。公司副总经理杨国祥告诉记者,晨风轨道全年订单都已排满,春节后第一天就已投入生产,预计今年年产值可达1。2亿元。
  春节过后,鄂州开发区按照“早开工、开满工”的要求,将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到企业帮扶工作组。各工作组第一时间深入项目现场,对节后复工情况进行摸排、指导、帮助、协调。对项目建设水电、资金、用工等保障要素逐项调度,千方百计帮助化解用工难、资金不足等难题,确保项目快速复工。
  截至昨日,鄂州开发区86家工业企业复产率达100%。驰久板簧、扬子重工、丰地、自强电工等大部分企业2月3日已投入生产,全年订单状况良好,为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