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打造航空港桥头堡

凤凰街道元至4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2900万元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7-05-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投资规模约1.1亿元的荔湾大酒店正在紧张有序建设中;总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的莲花山旅游疗养广场正处于装修改造之中……
  今年以来,凤凰街道紧抓顺丰空港建设机遇,服务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全力构筑金融商务高地、创业孵化高地、休闲消费高地、人才培训高地、生活归属高地五大都市高地,积极打造航空港桥头堡。目前,已落户开工项目5个,建成开业项目2个,意向签约项目2个,跟踪洽谈项目4个。
  据统计,元至4月,凤凰街道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2900万元,同比增长19.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59248万元;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3亿元,其中省外资金9000万元。
  为形成街道、村、组党员干部齐上阵、上下抓的招商格局,凤凰街道上至党工委书记亲自抓,下至村民小组长任招商联络员,及时掌握招商动态,提供招商信息,招商网络纵横交错。同时,街道将辖区分为五片招商区域,组成5个招商小分队,将辖区所有库存商铺纳入招商范围,协调并解决招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全员全域招商。制定招商奖励政策,将招商工作作为村级年度责任目标的重中之重,对引进项目成功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重奖。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单位和个人,取消其评先资格,并降低绩效考评工资。通过和企业主约谈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对租赁商铺的投资商,免去其1年或2年的租赁费用,租赁的第三年,根据项目规模和纳税情况,酌情给予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