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请进来 鄂城新区引得客商纷至沓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7-06-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方钢通讯员金晶)“鄂城新区多式联运优势明显,相信在创新金融、贸易便利化、垂直市场集群等方面大有合作机会。”近日,上海亿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麦卓在听取航空都市区多式联运交通优势后十分期待地说。
  今年以来,鄂城新区积极谋划对外招商,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思路,积极推介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新区“一把手”亲自挂帅,改被动“坐家等信息”为主动“出去找线索”。邀请市、区主要领导多次赴北京、上海、南京等地“以商招商”对接项目;成立招商专班,分期赴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开展招商活动,积极推介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各单位积极行动,走出去寻找与资源优势相关联的目标企业进行洽谈,全区形成了领导带头、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浓厚招商氛围。
  不仅“走出去”,还要“请进来”。邀请赛伯乐投资集团、九洲通医药集团、阿里巴巴集团等企业到新区进行项目投资考察,范围涉及医疗健康、基础设施建设、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智慧物流等,使之了解新区发展优势和发展潜力,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截至目前,鄂城新区共“走出去”拜访企业20余家,邀请客商到新区考察10余次,并联系超亿元重点线索7个,有力推动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