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腊八香 暖暖寒冬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杨朔、李瑞 见习记者肖雨欣)昨日正值“腊八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市各社区纷纷开展公益活动,增进邻里感情,迎接新的一年。

  当天9时许,在古楼街道镜园社区一楼大厅,社区工作人员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老年居民、环卫工人手中,为大家送上暖暖的关爱与祝福,并“送粥上门”,让独居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西山街道西山社区,该社区联合辖区养老机构,开展“粥暖福满人亲、幸福迎新年”主题活动,为独居老人送上暖心的“春联包”,营造和谐、喜庆的新年氛围。

  当天,西山街道雷山社区以“益路同行相伴,共同缔造幸福”为主题,开展志愿者感恩回馈表彰暨公益嘉年华活动,通过表彰党员、回馈志愿者、送腊八粥、写春联、唱廉政戏曲等方式,让下沉党员、志愿者感受到来自基层组织的温暖,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