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乡邻里共团圆和谐一家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吴君畅)2月3日,临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乡综合文化站联合乡纪委、乡妇联、乡团委、临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文艺团队协会、乡巾帼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邻里共团圆,欢乐闹元宵”活动,村民们欢聚一堂,共同赏花灯、猜灯谜、包汤圆、欣赏文艺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

  在文化站一楼大厅内,具有中国特色的大红色八角宫灯高高挂起,把现场渲染得喜气洋洋,悬挂其中的趣味灯谜引得村民们流连忘返,男女老少齐上阵,竞相猜灯谜。随后,大家一起包汤圆,现场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氛围。临江乡志愿者给临江集镇附近的困难群众送去汤圆,带去节日的温暖和关爱。

  10时许,文艺演出开始,汇演在一曲《中国龙》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边品尝汤圆边看文艺节目。虽然条件相对简陋,却是乡村独有的“大舞台”,现场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不断。

  当天,临江乡各村也开展了元宵节主题活动,村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元宵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