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展示馆文明旅游新风劲吹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瑞)昨日,一些学生或结伴、或在家长的陪伴下,到市城市展示馆游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解鄂州的山水、风土人情和机场建设情况,并积极参加互动小游戏。

  “趁着假期带孩子来了解一下鄂州的历史,特别是花湖机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同时,通过参加趣味性的小游戏,在寓教于乐中增长知识。”家长袁园表示。

  观看华中最大的环幕电影,参观花湖机场沙盘模型,参加互动游戏了解鄂州十景……寒假,集展览、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市城市展示馆,成为许多学生的好去处,大家在感受城市文化的同时,自觉做到文明参观,馆内处处彰显文明之风。

  为打造文明旅游场馆,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市城市展示馆一方面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环境卫生清洁,为游客创造文明、和谐、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另一方面,开展“小小讲解员”培训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同营造文明旅游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