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成旅游最美“风景”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清明时节,春和景明,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与家人、朋友一同登山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

  在西山风景区,沿着蜿蜒的登山步道,游客一边缓慢前行一边欣赏沿途风光;西山公园广场春意盎然,鲜花盛开,游人如织。

  “家乡变化很大,基础设施完善,景区、游园也更漂亮了。”王先生在外地定居多年,这次回来看到家乡变化之大,不禁感慨万千。

  自去年以来,西山风景区开展一系列绿化、美化、亮化提档升级工程,景区更优美、设施更完善,处处秩序井然,游客文明游览。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王先生称,赏春踏青要讲文明,杜绝践踏花草、损毁树木、随意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才能让春色更绚丽、美景更长久。

  记者在各景区、游园看到,越来越多的市民穿上红马甲,争当志愿者,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新风,引导游客树立文明旅游意识,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