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游不负好春光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陈振亮)清明小长假,沙窝乡千秀谷生态农庄迎来游览高峰。观美景、赏民俗、品人文,在游玩的同时,游客自觉维护农庄环境,依次排队入园、有序参观游览……文明旅游在这里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环境优美,鸟语花香,让人感觉心情舒畅。”山西游客杨女士和同伴一边在百亩雏菊花海中徜徉,一边感慨。

  位于农庄中央的景观池塘是游客的打卡胜地,记者看到,大家自觉遵守规定,静静观鱼赏花,走过时尽可能放缓脚步、压低声音,避免惊扰正在栖息觅食的家禽。在池边欣赏风景的李女士说:“好山好水好风景也要保护好才行,文明城市靠大家,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义务。”

  文明旅游离不开科学引导和贴心服务。该农庄不断完善服务内容,为游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在各个点位安排志愿者,随时随地提供帮助,有效提升游玩体验,并在醒目位置张贴、悬挂文明旅游标语,提醒游客文明出游、安全出游,抵制不文明行为,让广大游客沐浴在文明新风里,感受新美景、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