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配套设施营造文明游园环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程川)清明节期间,为方便游客游玩,长港镇峒山樱花园在持续完善配套设施的同时,采取一系列措施,引导游客文明游园、文明赏花。

  “这樱花开得真艳!”“咱们这儿的樱花不比武大差!”一声声赞叹、一句句溢美之词,回荡在万花丛中。在峒山樱花园,近千棵樱花树纷纷绽放,如一片粉色花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在接待游客的同时,园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工程在紧张进行,修建垂钓、烧烤、儿童娱乐等设施,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据了解,樱花园占地50亩,是一处以樱花观赏为主题,以万亩良田为背景,以农垦文化为内涵,以花卉苗木为产业,以休闲体验为目的的综合功能园及乡村振兴示范点。

  “清明节期间,我们在樱花园停车场和园区入口处悬挂宣传横幅,并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引导游客文明游园。”该村村委会副主任谷利专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