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争创A级旅游景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陈军)7月5日,全市A级旅游景区旅游区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培训会上,华中师范大学旅游规划与景观设计研究院院长黄翔教授围绕国家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创建和评定步骤、申报材料规范填写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为我市开展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A级旅游景区创建是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促进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西山风景区已接受省文旅厅4A级旅游景区评定专家组评审。华容区杏福生态园通过省文旅厅景观评审,正在加快设施建设,明年参加省级评审。梁子岛旅游度假区紧锣密鼓,连续奋战,争取年内4A级旅游景区复牌。鄂城区峒山村、岳石洪村,梁子湖区沼山镇王子生态田园综合体、以张裕钊博物馆为核心的丛林书香景区等,正在积极开展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一股乡村A级旅游景区创建热潮正在我市兴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